您现在的位置: 新闻中心>国际新闻> 正文

BBC同意为错误报道支付18万英镑赔偿

【发表时间:2012-11-16 08:49:11 来源:中国新闻网【字号:

斗地主赢真钱可提现 www.acamp.net ????据BBC中文网报道,由于《新闻之夜》节目的报道使麦卡尔平爵士在互联网上被错误指称性侵犯儿童,英国广播公司BBC同意向他赔偿18万英镑并支付相关费用。

????BBC发表的声明说,这一和解赔偿金额反应了错误指称的严重性。

????虽然BBC《新闻之夜》节目并没有直接点名麦卡尔平爵士,但却造成了他被误指为性侵犯儿童的结果。

????麦卡尔平爵士的律师表示,将对那些在社交网站上点名指称他的人采取法律行动。

编辑:王颖

热词:爵士 儿童 英国 法律 英镑 律师 网站 公司 互联

TOP